兩位數的人生這位是壽星本尊這位是壽星妹妹 這是壽星的把拔和壽星妹妹的房屋買賣好朋友琪琪(哈士奇布偶是也) 十一月二十九日這天,我們家小王子買屋十歲了。十,可是人生正式邁入兩位數字的頭一關,寶貝,恭喜你了! 就馬新成屋麻不可靠的記憶所及,雙寶每年的生日都在外公外婆家慶祝。除了把拔馬麻和濾心妹妹,外公外婆大姨舅舅舅媽,還有後來報到的表弟表妹,全都熱情參與這小商務中心小人兒的年度大事,幸福暖呼呼。 除了固定的把戲:蛋糕,生日歌還有禮物小型辦公室之外,這兩年我們還有了一位專屬伴奏­­----巧心美眉。 壽星也很辦公室出租長進,比美眉晚學鋼琴的他,也能自己彈奏囉。 巧力,恭喜你十歲了,馬麻宜蘭民宿猶記得陣痛二十一小時後第一眼見到你的感覺:好可愛哦! 雖然你依然調皮九份民宿搗蛋,但也同時體貼善良,希望你繼續做自己,馬麻也會繼續努力,還你成長酒店經紀的空間。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穿越時空愛上妳 Kate & Leopold 發行日期:2002-02-08類  型:喜劇、奇幻、愛情導  演:詹姆士曼格租房子(James Mangold)演  員:【電子情書】梅格萊恩(Meg Ryan)、【X戰警】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詹姆士曼格房屋出租(James Mangold) 這是一個穿越時空阻隔的浪漫愛情喜劇,兩個陌生人都生活在紐約市,可是他們卻兩隔了一百年,售屋網當命運讓他們相遇之後,雖然不同世紀的價值觀讓他們有許多衝突,可是當真愛發生時,卻是沒有任何事情是可以阻賣房子擋的……凱特是一個現代女性的典範,她是一個公司的高階主管,可以輕鬆自在地在男性世界中爭取自己的一片天。新成屋而李奧則是艾班尼公爵,在19世紀末的紐約他是最有價值的單身漢。由於成功的事業和社會對他們的期許,他們兩個房屋買賣人對於愛情卻非常的挑剔和嚴苛。凱特的前任男友發現了時光隧道,他闖進了19世紀的紐約並和他的曾曾曾祖父李奧找房子相遇,他們兩人暢遊19世紀的紐約市。可是因為一次離奇的意外,他們也一起回到了21世紀的紐約市,並闖入了凱特土地買賣的世界中,這對生活在不同世紀卻擦出愛情火花的金童玉女,是否能夠克服不同的愛情觀下的層層阻礙呢?
室內設計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去紋眼線或繡眼線剛做好就很自然 結痂新成屋後 就發覺 變太淡甚至沒上色要補紋多次才上土地買賣色 ,繡眼線 剛紋好一定要比你想要的 顏色濃酒店經紀密一點 粗一點,很多人去紋眼線或繡眼線剛做裝潢好就很自然 結痂後 就發覺 變太淡甚至沒上色房屋買賣要補紋多次才上色 ,繡眼線 剛紋好一定要比土地買賣你想要的 顏色濃密一點 粗一點,陳莉莉-繡眉室內設計,飄眉,紋眼線20年紋眼線經驗,完美無痛技術,情趣用品優質服 務,讓您天天擁有自然水汪汪的大眼睛.系統傢俱顯示 重慶路60號4樓之1, 板橋市, 新北市 膠原蛋白220 的地圖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消防員敲卡拉OK 判2年2月消防員敲卡拉OK 判2年2月記者鄭文正∕台中報導 台中市消防局四平分隊消防員賴澄淇,3年前向轄內的卡拉OK業者透露隊部要中秋烤肉或需要泡茶,兩家業者拿出宜蘭民宿5000元贊助烤肉、或交付1萬元代買茶葉要送給隊部,卻中飽私囊,台中地院昨天以詐欺罪,判他有期徒刑2年2月、褫奪公權3年。 消防局昨天低調說,賴澄淇經濟不差,應不會亂拿錢,先前酒店工作他因其他案判緩刑,年初已停職。 判決書指出,賴澄淇(39歲)對列管的卡拉OK業者佯稱「四平分隊將辦中秋烤肉,烤肉用品是隊部買,但有地方人士以現金方式贊助等」。94年某日他又暗西裝槓另家卡拉OK負責人5斤茶葉,事後業者與其他隊員聊天談及才知道這兩件事。 【2007-07-04/聯合報/C2版/台中市新聞】 台中消防隊員因詐欺被判刑2年2個月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面膜:2007/07/03 13:30 台中市賴姓消防隊員負責消防檢查及宣導義務,卻收受店家五千元及茶葉贊助中秋節烤肉活動,台中地院法官認為賴姓消防隊員,具公務員身分,卻收受店家金錢及茶葉酒店工作,以故意犯詐欺取財罪,判刑兩年兩個月。(黃進恭報導) 判決書指出,賴姓男子九十一年到九十四年間,在台中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四平分隊擔任消防隊員,曾負責台中市北屯區松安、松和等關鍵字廣告里的消防檢查及宣導業務,認識轄區列管場所大松竹卡拉OK詹姓負責人,九十三年九月中秋節前三天,賴姓消防隊員到大松竹店內,負責人向他詢問是否舉辦中秋烤肉活動,想要贊助烤肉用品找房子給四平分隊,不料被告向負責人佯稱隊上會有烤肉活動,物品由隊部團體購買,但也有地方人士以現金贊助隊部辦理。 詹姓負責人拿出五千塊交給賴姓消防隊員,但他卻沒將錢交給隊部,被吳哥窟告也向另一間列管場所姐妹卡拉OK林姓負責人,推銷茶葉,希望對方捧場,林姓負責人買了十斤茶葉,共兩萬元,被告拿到錢後,五斤茶葉也沒給隊部隊員泡茶使用。被告否認犯行,台中地院關鍵字廣告審理終結,依故意犯詐欺取財罪,判處兩年兩個月徒刑,禠奪公權三年。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家玩滾珠畫
今天我家玩滾珠畫
準備材料:
1.珠子數顆 (彈珠,鐵珠均可,注意不要讓小孩放入口中)
2.水彩
3.調色盤
4.有凹底的盒子(或喜餅的盒子)
5.圖畫紙
做法:
1.將圖畫紙放在有凹底的盒子上(防止珠子滾得到處都是)
2.在調色盤上調好水彩顏料
3.再以珠子沾染顏料,放入盒中,藉由雙手搖動滾珠做出創意的圖案來
---------------*********--------------*********---------------*********---------------*********-------------
[準備好材料]
[以珠子沾染顏料]
[妹子還是喜歡以手沾顏料作畫]
[把玩起珠子來]
[恩! 這個也可以滾嗎?]
[哇哇哇~~媽媽不讓我滾球拉!!]
老媽碎碎念:[讓你滾了那顆球,我還想不想活啊?]由此可知我家妹子玩很大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2 Thu 2012 06:27
  • 對話

          

對話
早上去廁所經過庭園
兩旁ㄉ雜草又開始長高ㄌ
偶爸一早就載媽去衛生所洗腎
昨晚他問偶
明早要吃什麼
偶說蛋餅
他說蛋餅ㄉ成份人家說不可以ㄔ
那蘿蔔糕
他說不要亂ㄔ
最後跟他一樣吃菜包
那你要喝什麼飲料
奶茶好ㄌ
他說不要喝奶茶
咖啡牛奶
那不好
讓偶喝豆醬就好
他說這樣買買就要花好幾十元
偶說那偶不要ㄔㄌ
你五十元給偶
偶自已買
偶爸說錢在桌上盒子裡自已拿
偶拿到錢就說
偶要將這五十元存起來
明天早上不要ㄔ
反正偶斐斐ㄉ
一餐沒吃應該沒關係啦
最後偶爸又問那明天你要ㄔ什麼
偶說就菜包和豆醬
他說好
所以偶趁清晨天氣涼涼ㄉ
趕快勞動一下吧
紫色茄子我用剪刀剪ㄌ六條
又採ㄌ八顆紅龍果
粉開心ㄛ
今天是雙十國慶中華民國生日
待會兒要看電視ㄉ慶祝大典
剪完草吃ㄌ早餐
他說
你怎麼將蔥都拔掉
哪有
偶只有拔雜花雜草
蔥和草偶應該分ㄉ清楚ㄚ
算ㄌ
不要跟他辯
小米你在哪裡
一下子
牠就不知從哪裡跑過來
牠知道自已ㄉ名字叫小米ㄛ
和牠玩一下
趕緊去切昨晚買回來ㄉ蔬菜
偶聽到噴殺蟲劑ㄉ聲音
你為什麼要在土裡噴殺蟲劑
他說土裡一大堆螞蟻
你沒發現嗎
那就穿雨鞋ㄚ
螞蟻爬不進去雨鞋裡
你把殺蟲劑噴在土裡
我們吃土裡長出來ㄉ蔬果
不就等於把殺蟲劑吃進去肚子裡
那跟喝獨奶粉有什麼不一樣
這時候就是各說各話
他不認同偶ㄉ說法
他說他只噴一點點
沒有這麼嚴重
算ㄌ
他都噴ㄌ
在和他辯下去最後還是那樣對話
對對對
你說ㄉ都對
你最大
但因他是噴殺蟲劑
偶就不想理他
偶已經粉久不看雙十節ㄉ慶典
這次ㄉ雙十國慶日
有一種懷舊ㄉ感覺
是偶喜歡ㄉ感覺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314 差點讓人失“控”的青青草原~不在青草湖畔的青草山
青草山,海拔41公尺。山頂立有特別的【大地測量隊三等三角點陸補54】及【內政部二等衛星控制點M901】兩顆基點。
青草山,讓人不自覺聯想是一座擁有青青草原的山;若要由新竹近郊青草湖畔找到此山,則翻遍湖心四周也找不到!
凜冽的寒流天候、蕭瑟的海邊景象、冷門的山頭、冷僻的基點,一切都讓人感覺冷颼颼!
由苗栗竹南台61線循指標找到【動物用藥品檢定分所】後,轉入附近牧場16號民宅對面小路。一分鐘後再由盡頭民宅右側借道穿越,進入後方十數公尺,取右穿越叢生雜草往高點上攀。直行不久可見圓型水塔及噴漆指示,基石就在左前方約五公尺處邊坡旁。下方一片“青青草原”的平坦空地中,則隱藏著一小塊方形水泥地面,內政部二等衛星控制點M901基點就位於水泥地面之圓形鐵蓋裡。17:00進入民宅後方(老先生聞聲出門指引),17:14找到三等三角點陸補54基石,但找二等衛星控制點找了約20幾分鐘,才在準備放棄的天黑之前,終於在高長草原中,用雨鞋把水泥地面給踢了出來。兩點相距不到20公尺,一旦草長遮蔽,與地面幾乎齊平的二等衛星控制點即刻隱身、也就理所當然、不足無為奇了。最後總算圓滿落幕、還好沒有失“控” ,否則很難有第二次來訪的機緣吧。

▲ ▲ 動物用藥品檢定分所有雞兔同隆等有趣裝飾
▲  牧場16號民宅對面小路

▲  路底民宅 ▲  民宅右側借道穿越

▲  ▲  穿越叢生雜草往高點上攀
▲  基石就在左前方約五公尺處邊坡旁


▲ ▲ ▲ ▲ 青草山,海拔41公尺
← ←  三等陸補54點位俯瞰 二等衛星控制點所在草原

少見的大地測量隊基石

大地測量隊基石所在地全貌

基石就在圓型水塔左前方約五公尺處邊坡旁

找不到二等衛星控制點,就先在青青草原上睡一覺  ▲ 終於踢到
二等衛星控制點

內政部二等衛星控制點M901

內政部二等衛星控制點M901

▲ 青青草原好好玩  ▲
大地測量隊基石在照片左上方邊坡上面

內政部二等衛星控制點M901的相關位置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拍解析】拍賣之不動產,買受人繳足價金後…
【法拍解析】拍賣之不動產,買受人繳足價金後…
【台灣法律網問題解析】拍賣之不動產,買受人繳足價金後,執行法院得否因當事人或利害關係人聲明異議,而停止核發權利移轉證明書?
文 / 劉孟錦律師.楊春吉 【台灣法律網】
【問題】
本人向法院拍定標購一不動產,經法院當場宣告``本人標得``,並已繳交價款完畢;但因第三人異議,法院停止核發權利移轉證明書;請問可以這樣嗎?請問是依據那一條法律規定?難道拍定人就因此而喪失權利資格嗎?
【解析】
按「當事人或利害關係人,對於執行法院強制執行之命令,或對於執行法官、書記官、執達員實施強制執行之方法,強制執行時應遵守之程序,或其他侵害利益之情事,得於強制執行程序終結前,為聲請或聲明異議。」為強制執行法第12條第1項前段定有明文,是於強制執行程序終結前(執行程序終結後,再為聲請或聲明異議者,於法自有未合,最高法院98年度台抗字第852號民事裁定參照),當事人或利害關係人,對於執行法院強制執行之命令,或對於執行法官、書記官、執達員實施強制執行之方法,強制執行時應遵守之程序,或其他侵害利益之情事,仍得為聲請或聲明異議。又所謂強制執行程序終結,在不動產情形,即以買受人領得執行法院發給之權利移轉證書時,拍賣程序即終結(最高法院98年度台抗字第275號民事裁定、臺灣高等法院98年度抗字第875號民事裁定、96年度抗字第 1971號民事裁定參照);從而,在買受人領得執行法院發給之權利移轉證書前,當事人或利害關係人仍得依強制執行法第12條第1項之規定,為聲請或聲明異議。
惟強制執行法第12條第1項但書亦規定「強制執行不因而停止」(其因執行法院應迅速裁定,所以強制執行不因而停止,辦理強制執行事件應行注意事項第5點參照),且「拍賣之不動產,買受人繳足價金後,執行法院應發給權利移轉證書及其他書據。」亦為強制執行法第97條定有明文,是拍賣之不動產,買受人繳足價金後,執行法院「應」發給權利移轉證書及其他書據(臺灣高等法院95年度抗字第313號民事裁定參照),不因當事人或利害關係人依強制執行法第12條第1項之規定為聲請或聲明異議而停止為是;執行法院苟未發給權利移轉證書及其他書據,買受人自得於繳足價金後,向執行法院請求發給權利移轉證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拍問答】法拍小教室 買到海砂屋 不得向法院解約
【法拍問答】法拍小教室 買到海砂屋 不得向法院解約
法拍小教室 買到海砂屋 不得向法院解約
法拍新手宜軒問:如果不小心標到海砂屋該怎麼辦?結構不安全的房屋要如何避免,而且最好能在投標前就先知道?
寬頻房訊副總經理張慈芳說:法院拍賣是依現況交付,不用承擔瑕疵擔保責任,所以拍定人不得要求解除買賣契約,或請求損害賠償,只能積極整合住戶意願重建。
海砂屋是指房子的建材摻含鹽分的海砂,其中高含量的氯離子容易腐蝕鋼筋,影響建物結構;若是屋齡5年以上的海砂屋,牆壁會出現白色結晶物、油漆易剝落,要避免標得海砂屋,投標前最好親身走訪多觀察,或可向各縣市政府建管單位查詢是否列管,或請專業單位鑑定、向仲介業者及里長打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拍問答】為什麼有些法拍物件會從點交改為不點交?
法拍小教室 租賃合約有效 物件改不點交
法拍新手彎彎問:為什麼有些法拍物件會從點交改為不點交?寬頻房訊副理游律揚回答:有些原本標明「點交」的法拍屋,後來改為不點交,主要原因是租賃佔有人在拍定前向法院提出合法租賃或借貸合約,若合約判定有效,法院可能將此物件改為不點交。
不過,因為當物件變為不點交,容易發生流標或拍定價格過低,不足以清償債務,有些銀行為確保債權,會在核貸前要求自用型屋主簽訂「無租賃」切結書,就算房屋落入法拍後,屋主也不能再出示租賃合約以延遲拍賣時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