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約翰遜於代償10月被奧巴馬提名為國土安全部長,目前已獲參院通過。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參議院於17日批准任命傑伊·約翰遜為下一任國土安全部長,美國總統奧巴馬對此決議表示贊賞,稱國土安全部獲得了一關鍵字位強有力的領袖。約翰遜將是第一個領導該部門的非洲裔美國人。
  約翰遜京站美食以78比16贏得了參議院投票。他將最早於本周宣示就職,開始處理國土安全部的優先事務,如加強對邊境安全的管理,升級對機場的安保,提高移民執法行動的實施效果。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一份汽車借款聲明中對投票結果表示贊賞。他表示,約翰遜將是一位對美國所面臨的威脅有著深刻理解的強有力的領導,能夠通過進行跨機構和各種組織的協作來保證美國的安全。
  在此前提名約翰遜為國土安全部長時,住商奧巴馬曾稱他是國家安全團隊中一位“絕對關鍵”的人物。
  2007年奧巴馬啟動總統競選活動,約翰遜早早就表示支持,並幫助奧巴馬進行籌款活動,成為奧巴馬的親信。
  2009年至2012年,約翰遜擔任美國國防部法律顧問。作為五角大樓“首席律師”,他幫助奧巴馬廢除了歧視同性戀軍人的“不問不說”政策,並輔佐奧巴馬制定了依靠無人機清除恐怖分子等反恐政策。
  約翰遜將成為美國國土安全部於2002年創立以來的第四位部長。  (原標題:美國土安全部將迎首位非裔部長 奧巴馬贊其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