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唐玉 劉倩倩報道)2月14日,筆者在和靜縣人力資源和ssd固態硬碟社會保障局採訪時獲悉,今後,凡是和靜縣符合標準的城鎮就業困難人員,均可憑藉戶口本、身份證、就業失業登記證、繳費票據等證件,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辦理社保補貼手續。
  據瞭解,被認定為就業困難人群的4050人員將獲得當年最低基數繳納養老、醫療保險費的三分之二的補貼金額。即只要按政策繳納社會保險即養老和醫療保險費的,可享受2000元—4000元不等的社保補貼。竹北買房較去年相比,社保補貼金上漲了20%左右。
  據統計,今年,和靜縣約有357名靈活就業人員可享受到這份150.褐藻醣膠2萬元民生大禮包。
  另外,和靜縣專門設立了補貼發放協調小組,負責到轄區內的各個社區發放工作的協調、督促等工作,確保惠民政策真正落澎湖民宿到實處。
  和靜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錢宏宇說:“為做好社保補貼發放工作,首先是搞好政策宣傳,對靈活就業認定、申領補貼辦法、核定繳費程序及補貼資金標準等內容進行宣傳。其次協調相關部門為‘4050’靈活就業人員提供方便,改善就業困難人員生活困境,另外,嚴格執行認定褐藻糖膠審批程序,實行公示制度,使社會保險補貼發放工作做到公正、公開、透明、高效。”  (原標題:和靜縣357名“4050”人員可享社保補貼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