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4月28日電  記者28日從國家統計局瞭解到,國家統計局專題研究了京津冀協同發展統計監測工作,提出要全方位、立體化、多角度反映三省市人流、物流、信息流的情況。 
  加快構建京津冀協同發展統計監測指標體系是當前京津冀協同發展統計監測工作的重點難點。國家統計局將加強業務指導,強化頂層設計;京津冀三地統計局將加強溝通協調,努力設計出科學合理、可操作性強的統計監測指標體系,力求全面客觀真實地反映京津冀協同發展的現狀及其變化。
  國家統計局局長馬建堂表示,實現京津冀協同發展是國家戰略,要通過扎實可的統計數據和高質量的統計分析,深刻揭示協同發展變化,積極監測協同發展進程。
  為了更好地反映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統計局要求三省市統計局進一步加強資料交流、交換工作,建立暢通的數據共享機制;要更加敏銳地捕捉京津冀協同發展進程中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積極開展統計分析和研究。  (原標題:統計局:加快構建京津冀協同發展統計監測指標體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