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劉軍 通訊員 田效金)貨物擺放雜亂無章亂拉電線;消防通道被擠占得連一臺小車也無法通過……前日,記者在天心區金泰小商品市場暗訪時發現,市場內火災隱患重重。天心區消防大隊對該市場重大火災隱患整改情況進行了現場督查,提出了整改要求。
  前日上午9時,記者來到金泰小商品市場,看到差不多所有店鋪都將攤子擺到了消防通道上,加上停放的車輛、擺放的凳子,原本寬敞的消防通道,通過一輛小汽車都難。記者在一家鋪面看到,店主竟然私接照明燈,並將插座隱藏在商品底下。整個市場,除了有消火栓與滅火器,再無其他消防設施。“你看占道經營這麼嚴重,萬一發生火災,只要前面的人將堆在道上的貨物碰倒,就會給後面疏散人員帶來麻煩……”前日,在現場督查中,天心區消防大隊副大隊長王勇對該市場負責人說。王勇提出,鑒於該市場無法按消防要求整改到位,建議市場管理方積極想辦法下決心關閉市場。  (原標題:消防通道被占 火災隱患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