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0月24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消息,中央氣象臺10月24日6時繼續發佈霾黃色預警:預計24日8時至25日8時,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東西北部、河南中部、山西中部、江蘇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度霾,其中,北京東南部、天津西部、河北中部的局部地區有重度霾。另外,今天早晨至上午,上述部分地區有大霧,局部地區有能見度不足500米的濃霧。
  此外,24至26日,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中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內蒙古東北部和黑龍江西北部的局部有大雪或暴雪;東北地區中東部有小到中雨,局部大到暴雨(50~60毫米)。26日至27日,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大部和華北大部氣溫將下降4~6℃,其中,內蒙古中部和東北部、東北地區中東部的部分地區降溫幅度可達8~12℃,上述地區並伴有4~6級風。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
  24日8時至25日8時,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西北部、西藏西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夾雪;新疆北部、東北地區中部和北部、貴州中西部、雲南東部和南部、廣西中南部、廣東南部沿海、海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陣雨,其中,海南東部、吉林中東部偏北的局部地區有大雨或暴雨(25~55毫米)。內蒙古中東部的部分地區有4~6級風。
  25日8時至26日8時,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西北部和中部、西藏西南部和中部等地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其中內蒙古東北部和黑龍江西北部的局部地區大到暴雪;東北地區中東部、貴州大部、雲南南部、廣西大部、廣東南部、海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陣雨,其中海南東部、吉林中部偏北的局部地區大雨或暴雨(50~60毫米)。內蒙古東部、東北地區西部有4~5級風。
  26日8時至27日8時,黑龍江中北部、西藏中部、青海西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夾雪,局地有大雪或暴雪;黑龍江南部、吉林東部、四川中南部、重慶南部、貴州、雲南南部、湖南西部、廣西大部、海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陣雨,局地大雨(25~30毫米)。內蒙古東部、東北地區、華北東部有4~5級風。渤海將有7~8級、陣風9級的東北風。  (原標題:未來三天京津冀等地有霧霾 東北地區迎雨雪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