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



這個小朋友一直問我說:叔叔你要去哪裡?你在做什麼?
小朋友的媽媽就在後面種菜,妹妹就讓哥哥照顧!問弟弟說你妹妹穿太厚又在這裡曬太陽會熱窩,答:我有帶水~咦 水怎麼不見了 暈 .(我都覺得滿熱的)..... 汗
媽媽還滿年輕的,問他說種菜心苦嗎?媽媽說都不動會胖所以來種菜.
白泡區 (讚)
今天特地上山來看一下釣況如何?跟預期的差不多(不好)跟往年比起今年偏冷、
溫差大看來要在晚兩個月再來看看,連以前水溝都是馬口的地方都只有幾隻魚再竄,所以周六不來這~啦.
後續
本地的原住民還滿熱情的跟我敘述這裡的環境跟釣況,還說飛鼠的腸子有什麼功效,苦花他們都生吃(ㄟ)問他說這裡有山豬嗎?他說:有的啦....只是山豬好吃的啦,所以被我們抓得差不多啦,還有我家前面的溪沒有魚的啦,因為都被我抓去吃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