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的支持
聽說學校要換校長了.讓我們這些關心球隊的家長們覺得跟學校有了重新溝通的希望
我想維晨爸爸更關心.都去打聽過了.雖然維晨沒在打球了.
但他還是很熱心.很有熱忱的希望球隊越來越好.那其他的家長呢?
上面的相片是別校球隊比賽時.到場邊加油打氣的家長.如果家長們願意撥一點時間.像他們一樣
參予自己孩子的事.那我們的孩子絕對會越來越好的.讓家長們少煩惱
下面是會長的發言.希望家長們重新團結起來.是你的孩子在打球.不是別人的孩子ㄚ
聽說我們的新校長是從樹林的柑國中調來的,是男校長,而且柑園國中有體育班,以排球為主,
我想邀我們棒球隊的家長,在開學前或家長日前,大家一起去和新校長座談一下,不知有哪些家長願意同行?
希望7.8年級的家長都能一起來,讓我們棒球隊的小朋友有個幸福的國中時期!
至於時間我會和教練協調後在此向各位報告,家長出席的人數越多,就代表我們的力量越大,
拜託!千萬不要到時又只有我.柏凱姑姑.建庸爸.家齊媽4~5人而已!如果到時真的還是如此的話,
就表示我這個會長的失敗,無法讓家長支持的會長,就沒有存在的必要!我會立刻引咎交接,絕不會戀棧!
每次一談到這個問題時,我就有無限的感慨!我真的不是要證明我有多用心!
我是真的不知道家長們,你們到底是用什麼心態來讓你們的小孩打球?放牛吃草嗎?就算是吧!
那也請你們關心一下,他們現在吃的是什麼樣的草吧!請你們大家共同來為自己的小孩謀福利
,真有那麼難嗎?說真的這個會長我當到現在,一直很心虛! 全隊有30多人,
而我竟然只認識不到10位的家長,真的是很慚愧!或許是我不夠積極!
沒到各位府上去拜訪!讓各位知道我們棒球隊原來是有後援會的存在的,還有個不才的小弟我在當會長!
真的是我的不對!在此向各位家長說聲抱歉!
今後我會先用電話向各位家長做個簡報!聽聽各位對球隊有何期許?對我們後援會有甚麼要求?
希望屆時家長們不會掛我電話才好!有打擾之處希望各位家長多多包涵!對了!
忘了告訴各位我的名字,我叫...徐啟堂,我不會以會長自稱,畢竟當初和前會長交接的時候,
現場只有我和教練在而已!而且是在電話中交接的,是不是很沒公信力?我也覺得很心虛!
但至少我讓球隊的隊費,從負4.5萬到現今將近打平,應該還可以吧!剩下的就讓下一任的會長打拼了!
這段期間,看著小朋友的成長和努力!我一直覺得,我們球隊雖然辛苦,但有這麼用心的教練在帶他們,
基本上已經不缺什麼了!缺少的就是家長們的關心了!為什麼還有小孩翹課跑去網咖?家長們說不知道!
那這樣吧!爾後只要您的小孩翹課,我會請教練或學校主任甚至我親自打電話給您,
讓您知道小孩到底在幹什麼?!然後!就看各位家長如何來處裡了,有賞有罰!
我會建議校方和教練給予退隊的處罰!畢竟那些是少數人,不能讓少數人的脫軌行為壞了整個球隊的名聲!
為什麼汐中的體育班會被取消?就是那少數的老鼠屎!如果現在還有這樣的小孩,
各位覺得要如何來處裡呢?!
學校只教小孩要讀書,教練教小孩打球,小孩不讀書不練球,在校外胡作非為,該屬誰的責任呢?
希望各位家長能多關心一下小孩,"很忙!"絕不是藉口!您是為誰辛苦位誰忙?!說真的!
我真的很雞婆!哪些小孩有問題?!我清清楚楚!也坦白說.因為您的小孩有脫序的行為,我可以要求他退隊!
因為你們都不管它了,我們也無力來約束他,只好請他離開了!畢竟球隊還有那麼多的小孩要成長,
不能讓這些不受約束的小孩來害了他們無球可打!體育班已經被搞掉了,難道要連棒球隊也一起搞掉嗎!
衷心希望各位家長能和小孩一起成長!大家一起共同來幫他們!讓他們未來的路能走的更平穩.更順遂!
希望他們將來不管在任何領域,都能成為箇中?楚受人尊敬!相信這不就是各位養育小孩的最高理想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