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北11天10夜 我飛回來了 ^ ^Y
(照片空缺 忘記帶相機 用手機拍滴  等我手機傳輸線找到再傳  傻眼!!傳輸線我放到哪裡去了)
哇哈哈~~我回來了 總共離開了台北11天
在高雄待不到一天
就跑去台中 住了11天10夜
哈~我以為在高雄工作呢?
結果是在台中 哈~也不錯啦!!
工作的內容就不多說嚕 !!
你(妳)們也不會想聽 那就不說了
掰咿 講完了
走人~
............
哈~被我騙到了吧 手插著腰 大笑 哇哈哈呵呵~~
不鬧了
說真的 這次亞洲盃棒球賽的工作真的既喜又悲
喜的是 第一次跟日本人工作真的是 還滿開心的
很有禮貌 認真 吃好的  住在很優的亞緻大飯店 超讚的 
真的大開心  合作很愉快 
悲的是 中華隊輸了這次的亞洲盃棒球賽
雖然身在日本團隊裡 但是內心幫中華隊加油吶喊著
中華隊加油 這次輸了 下一次 追回來 
還有機會 加油 GO~GO~GO~
對了 忘記說 雖然住的好 但是 跟我ㄧ起睡的工作夥伴
壞了 整個房間品質  怎麼說呢? 因為它超會抽菸
整間都是煙味 我快窒息了 > <
然後他又會打鼾超大聲 慘~ 幾乎不能睡覺
不過他是一個很好的工作夥伴喔!
除了抽菸跟打鼾這二點以外 其他都很好
還有還有這次樂透彩 因為獎金很高翻譯小姐 趁空檔跑去買彩券
日本人用很生澀的中國話問我 翻譯去哪裡
我跟日本人說台灣有樂透彩這個東西 而且這次彩金超高達十億台幣
好笑的來了  他問我在哪裡 我指了方向給他 就看見他馬上衝下車
跑去買彩券
噗~ 更好笑的是他不知道如何跟老闆買彩券 用很生澀的中國話說
老闆聽的很納悶 
我跟過去跟彩券行老闆說他是日本人想買這期大樂透 
他花了250元買樂透
回到車上後 翻譯小姐 聽到日本人也買樂透 笑翻
翻譯小姐說 好笑了 什麼數字不買 買了一個250
還真的是二百伍 
只見那位日本人用中國話說是押二百伍 好像不是很好的數字喔
不過台幣十億耶 不買怎行 又在笑翻
然後大家都在開始幻想如果中獎了  馬上打電話跟公司說不作了
日本人說 他如果中了 會分兩千萬給我耶  超開心
(雖然知道不可能)
哈~~人人有機會 但是機會很渺茫
很開心很好玩很優的11天 
忽然有點失落感 好快喔 就跟她們說掰掰
我想這也是我很棒的回憶
祝福她們每天都開心 順心 身體健健康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創作者介紹

意大利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