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天收到『PSYENCE A GO GO』/hide 的CD了,耶~~~~萬歲~~下班後馬上放來聽~≧▽≦~
耶~~~耶~~~萬歲~太棒太棒了呀~~~今天收到『PSYENCE A GO GO』/hide 的CD了,是三片裝哦,超棒的,8點半到家後快速的洗完澡後馬上放來看,只能說HIDE桑唱現場的歌聲超棒的呀好有震撼力喔~~現場音質超好的,而且雖然跟我們看的[UGLY PINK MACHINE file 1official data file [PSYENCE A GO GO in Tokyo]這片是一樣的,但還是有些不同的地方哦,像有些HIDE說話的部份都完整的收錄了,還有一些小細節也收錄到了~~HIDE桑說話的聲音好好聽喔~~我更愛您了呀~~現場的氣氛超棒的,現場收音超好的,好有現場的氣氛呀~~HIDE桑好會唱歌呀,您太優秀太厲害了呀~~這三片聽了我好感動呀~~我要哭了~~呀~~~好家在我己買到了~~真得超必買的呀~~現在我正用耳機聽又更清楚了呀~~~HIDE桑的歌聲好好聽呀 Doubt Doubt Doubt You~~夢?殺???前笑???Doubt Doubt Doubt You~~灑落??????????????~~~~~耶~~~~好好聽呀~~~這是在第三片裡的,超愛這首的,耶~~耶~~Doubt Doubt Doubt You~~同?????思?事???Doubt Doubt Doubt You~~肉?斬???骨?斷???~~~好好聽呀~~~~大家這是必買的呀,值得收藏的, 我的耳朵快暴炸!!!!!!因為我把聲音放得超大聲的,更有震撼力的呀~~現在正唱到 OBLAAT~~現場氣份超high的呀~~~好棒呀~~~跟看影片的感覺不同呀~~~~音質超棒的呀~~hide桑的演唱會好精彩~~~萬歲~~~Drink Or Die~~Drink Or Die~~Drink Or Die~~~~耶~~~好好聽呀~~
這是CD的另一個圖片,正面是這個~~~HIDE桑好帥呀~~我更愛您了呀~~現場歌迷好high喔~~~~我也要尖叫呀~~~(我有病~~不好意思,我瘋了~~~)就說到這~~這片現場收錄的CD必買呀~~現在正期待1994HIDE OUR PSYCHOMMUNITY / hide這片的CD到來~因為4月23發行,不過我己訂了,所以不用擔心了,好期待呀~~~期待早點收到~~~耶~~
PS:X JAPAN的28.29.30連續三天演唱會就是這禮拜五,六,日三天了呀~~可惡~~我居然不能去,我真命苦~~~唉~~想開點~~家族的大部份的朋友都己準備要出發了,好棒呀~~萬分的羨慕~~祝褔家族的大家還有其它也有去的朋友,一路順風~~讓我們~大喊~~We are X ~~
這是我們X FAN家族的家長的訊息~~
3月28日東京巨蛋合照 集合時間下午2點半左右在巨蛋22號門 當天台灣媒體會來採訪 希望大家能聚集力量 那樣 X-JAPAN 來台演出的機會也許就更高了
~~可惡~~我不能在現場~~我也想在現場呀~我太命苦了~~真想去~~如果有小叮噹~~請措我任意門吧~~~~ ̄ε(# ̄~~~
希望來台灣呀~~~~~
PS2:想到昨天又再次看了1993的演唱會,真得~~我真得無法想像沒有HIDE桑的X呀~~現在正聽到GOOD BYE~~眼淚不由自的流了下來~~~HIDE桑沒有您要怎辦~~心情好複雜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