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5/10日
晚上8點到分院看爸爸,看護說爸爸今天又發狂,把她抓傷了,看護的手被爸爸抓傷還流血,然後要去做復健也不做,還發脾氣,實在是很難控制,我和小弟帶爸爸到處晃晃,盡量分散爸爸的注意力。
9點多帶爸爸回病房,讓爸爸休息,請看護幫爸爸拍拍背,此時一陣屎味,我低頭聞,是爸爸大便了,看護將尿布解開,爸爸的便便很稀,在清理中爸爸不知怎麼大得?大到連生殖器那邊都沾到,看護見狀覺得很不妥,因為爸爸有插尿管,尿管最好不要有細菌,不然會感染到膀胱,這下事情就大條了啦!
此時廁所剛好有人在洗澡,看護七上八下的不知在緊張什麼?看護還要小弟去護理站跟護士要消毒尿管的棉花棒,廁所的人出來了,看護趕緊拿毛巾和溫水幫爸爸擦拭並消毒,弄完已10點了,我和小弟準備離開,爸爸此時是在休息,但口中卻一直叫著阿母,大哥說每到這個時間,爸爸就是會這樣胡亂叫,到了半夜如果吵到隔壁床,就得將爸爸帶到復健室去睡,可是復健室晚上11點沒人,到了早上5點多就有人要進來,所以根本無法好好充足的睡(爸爸都是一整晚邊叫邊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