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02前打釣遊
  有部落格己經很久,只有上傳照片,從來沒有寫過文章,只有老婆偷用我的部落格發表自已對家裏的小朋友的一些心情,從來沒有寫過我自已的釣遊。自已想一想,我叫騎著斑馬去打魚。我看還是寫一下我的釣魚吧!不寫廢話了,以下為正文。
  10月02日,天氣晴,不對是超晴,早上起來心中忽然有一個聲音一直叫我,來釣我吧!來釣我吧!(我想很多釣友心中都三不五時一樣會有這一個聲音吧)ok!衝!就兒子送去上學,女兒阿媽搞定,要出門了,女兒跑來問爸爸:去那裏。我看女兒的眼神不太對,一定是想跟。趕快回說:爸爸要去上班。就快速落跑,出門去了。
  去那裏釣魚,油錢如此的高貴,心中想也沒想就騎著我的「束線帶號」(為什麼叫束線帶號是因為我的車殼沒有用一個螺絲固定,而是全部用固定電線的束線帶固定,被我的同事取的)。衝向北部最近的觀光釣點,我想北部玩前打的釣友大約都去過,沒有什麼大魚,但不會無聊。(ps:大魚是有拉,但不是常和牠對上。)對了,沒有釣餌,先去八里,神祕小木橋下抓螃蟹,因為我懶,從小指甲到比五十元大的都抓,抓15分鐘抓了大約四十幾隻,到了!到了!走上情人橋,走向商店街。一看,我冏,水色不好,太濁,風又大。依我的入門老師,新手阿凱先生說的,水濁螃蟹不好用。我想今天又完了,就釣吧!鉤子就用9號螃蟹勾,子線用淡水鐵工界的一顆慧星老張幫忙的2號子線(什麼名字我不會哖,四,五百元就對了。)
  又是一堆廢話,開始釣吧!時間還早,先從內港開始作釣,從最裏面轉角打出來。打一段時間,我哭了。媽的,都不咬,真的今天會背著龜殼回家嗎?一路打下來,打到北海之星,黑!黑!有吃哦,螃蟹被凸一下,凸一下,哈。下凹,讓一下,開槍,中,搏魚,2秒。魚飛上天一看,是黑沒錯,我開張了,但我又哭了,我的黑只有大姆指一樣大,媽的,五十元大的螃蟹,中了大姆指一樣大黑鯛,我ooxx,好了一直這樣也不是辨法,抓一隻小一點的吧,用一隻小指甲大的,把牠車下去,黑,又凹,開槍,中。我靠,兄弟啊!一樣的黑,一樣的大小,我看破了,更換位子,我走了,下面的大姆指鯛我不和你玩了。
  走到一個點,這一個點。從來沒有中過超過三指的黑鯛。心想好啦。現在這情形,三指的也好啦!
找了一隻最常使用的中指大的,車下去。哈!凹了!小提一下釣竿,會游,但不太動。是魚,心想是石班先生吧!開槍,中。哈。哈。哈。有一點看頭了,今天有一點東西了!魚一直向下,向前游,ㄟ不是石班先生。在我呆瓦BJ-T-36-42小紅竿加黑工倍速小捲捲的淫威下,魚一分鐘就出水了。是正貨,一隻正黑鯛,沒有帶手網(釣友們應該也都是一樣,沒有帶手網才會中大魚吧!)。用手提線上來,沒斷。哈!魚是我的了,心中大叫啊爸,我又出運了!馬上用我上網買的全新沒用過的電子小秤,一秤820公克。用活魚扣,扣魚下水。鉤上螃蟹想同一個點下水,頭一回,媽的我的點有人接授了。算了,換位子,之後就都沒有咬了。下午三點就衝回家接兒子下課,帶兒子,女兒去公園玩。
  後記:中魚後再更換釣點時,有一個阿媽(我想應該是從南部北上來玩的吧!)看到我的黑鯛就大聲叫,少年A :你中這一隻南洋啊,沒洗尾哦!我聽到差一點跌下海裏。
  本次釣遊用具及花費
釣 竿 :呆瓦 BJ-T-36-42 小紅竿
小捲捲 :黑工倍速小捲捲
母 線 :T/Z 2.5號
子 線 :老張幫忙買的2.0號(名字我不會哖)
天 氣 :風大到釣竿彎到第二節 
水 深 :大約15公分的雞雞二十支
中魚情形:中了三包水中垃圾後,中一豬820公克黑鯛
花 費 :螃蟹勾9號三支(中地球的結果),子線大約30公分,阿婆酸梅湯35元,1B 咬鉛大約5顆。皮膚細胞大約被太陽曬死三十至四十幾萬隻,油錢我不會算。
看圖吧!有圖有真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