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奇帆調研年終關賬並慰問財稅金融系統幹部職工
  寄望大家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據重慶日報消息 2013年12月31日,是全年最後一天,也是財稅系統年終關賬的重要關口,市長黃奇帆來到人行重慶營管部,北部新區國稅、地稅辦稅服務廳,市財政局調研年終關賬,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財稅系統廣大幹部職工致以新年的問候,寄望大家在2013年圓滿收關的基礎上,繼續努力,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大家新年好。”每到一處,黃奇帆都向幹部職工致以親切的問候,感謝大家對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並聽取年終關賬彙報。財政、稅收、金融一組組令人欣喜的數據,讓黃奇帆十分高興。他說,近年來,全市財政、稅收保持了持續穩定增長,金融業也發展良好,全市工業利潤、利用外資、進出口貿易、金融機構效益等主要經濟指標都取得不錯成績,這說明重慶經濟發展持續向好,經濟發展質量是好的,經濟增長是可持續的。
  黃奇帆說,過去一年,重慶積極應對複雜局面,穩中求進,實現了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新的一年,我們要貫徹落實好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按照中央經濟工作會和市委四屆四次全會部署,堅持改革統領經濟社會發展全局,深入推進改革開放,不斷提高經濟發展質量和效益。希望財稅系統再接再厲,努力擴展稅源,加強債務管理,深化各項重點改革,努力取得更大業績。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翁傑明參加調研慰問。  (原標題:寄望大家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nmomx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